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讲座论坛 > 正文

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学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奋进,11月10日晚,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航空学院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助理教授刘佳开展了“伟大思想引领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学”的专题讲座。航空学院常务副院长潘出席并作总结发言,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共150余人参加。

   

                           

                           

凝心聚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亿万中华儿女勇毅前行。刘佳老师声情并茂,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依据,原原本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对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问题进行重点阐释,帮助大家整体性掌握了二十大报告的文本结构、原创观点和实践依据,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讲座内容主题鲜明,聚焦重点,思想深邃,见解深刻,既结合实际事迹又突出时代需要。现场的师生聚精会神,深受感染。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讲座结束后,潘翀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要继承发扬先烈的精神,勇担使命,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时他鼓励更多的同学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回望来时奋斗路,踔厉奋发新征程,航空学院学子定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学习上埋头苦干,在生活中担当作为,为不断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北航人”的力量!


上一条:航院新闻 |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徐晔教授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7 ASE, BUAA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