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院教师 > 教授 > 正文

个人简介

姓    名:贾玉红     教授     北京市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育奖
所在单位:飞机系
研究方向机械设计、飞行器结构设计、飞机起落架设计与主动控制技术等。
邮箱:Jiayuhong@buaa.edu.cn

详细介绍

贾玉红,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

单位:飞机系。

主要研究方向:飞行器结构设计、飞机起落架设计与主动控制技术、机械设计等。

1993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专业硕士学位,1999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博士学位,2006年在英国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进修,获双语教学硕士证书。现为北京市精品课/国家级精品课/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中国大学MOOC《航空航天概论》课程具体负责人和主讲教师。

1993年以来一直在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飞机系任教,主讲《航空航天概论》、《飞行器工艺》、《航空工程大型通用软件应用》和《大型飞机机载设备与系统》等课程。从教20余年来一直在教学一线从事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曾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多项、“成飞奖教金”一等奖、“校教学贡献奖”、我爱我师“十佳教师”、我爱我师“最具亲和力”特色教师和“优秀主讲教师”等多项荣誉。

曾获中航工业集团科学技术三等奖、获国家发明专利及其他类型专利11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主编《航空航天概论》、《航空航天概论习题集》、《现代飞行器制造工艺学》等教材/专著10余册,总字数在300万字以上,主编教材被评为*特色专业优秀专业教材、北京市精品教材和“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联系电话:010-82314805

通讯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机系,邮编:100191

Email:Jiayuhong@buaa.edu.cn

版权所有 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7 ASE, BUAA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