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鲍蕊为航空学院师生讲保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力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传承共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5月31日下午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鲍蕊在新主楼一报为学院师生做了一次生动丰富的保密专题党课。

鲍蕊围绕“以史为鉴,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主题,首先介绍了学习党的保密历史的意义,并介绍了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保密工作情况。同时,她通过生动的保密故事,总结了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并解读了爱国奉献、砥砺前行的北航精神和航院作风。

接着,她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就保密工作如何开展,详细讲解了管好保密工作中重要的三要素“人、事、物”,从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设备管理、涉密项目管理出发,逐条细化重点展开。

最后,鲍蕊对学院保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1,筑牢底线,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保密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意识;2,继往开来,建立长效机制,引导全院师生认清当前严峻的保密工作形式,增强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审核:鲍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