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喜讯|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捧得2017年度“知行杯”!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

日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度“知行杯”评比结果出炉,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总分91的成绩排名第一,捧得社会实践最高荣誉——“知行杯”称号,突破性创造了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异成绩!

知行杯评比工作以“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领军领导人才培养目标为指导,对各学院寒暑假社会实践、日常社会实践、宣传报道情况进行综合评审,帮助大学生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和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服务。

回顾一年成果,我院数支实践队在校内外评比中斩获殊荣,在实践育人方面走在前列。2017年寒假返乡社会实践中,我院赴9527训练营实践队获得优秀实践队荣誉。暑期实践中,我院晋善晋美实践队、空天飞梦支教队获一等奖;寻迹四方实践队、一梦千朝实践队获二等奖;Mentor梦想支教队获三等奖;章钦栋、安涛等13人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其中,由“游·学计划”支持的一梦千朝实践队作为首度获奖的国际化实践队,亦成为学院国际化建设的丰硕果实。

同时,我院优秀实践成果进一步向全国范围内扩散。晋善晋美实践队获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北京市百强;空天飞梦支教队获2017年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索尼梦想教室特别奖;

实践是大学生成长的社会课堂,希望更多同学在今后的实践中继续锻炼、提升自己,取得成长的宝贵财富,再次祝贺航空学院“知行杯”捧杯!

晋善晋美实践队

空天飞梦支教队

寻迹四方实践队

一梦千朝实践队

Mentor梦想支教队

2017年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实践荣誉汇总: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度“知行杯”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2. 2017年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执行促进计划-索尼梦想教室特别奖

空天飞梦支教队 队长:赵 杨

3. 2017年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北京市百强

晋善晋美实践队 队长:蓝泽兵

4. 2017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工作者

张 桐 曾家辉

5. 2017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

胡天翔

6. 2017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章钦栋 安 涛 魏子铎 丁 松 孟庆尧 赵 杨 霍 德

蓝泽兵 刘露露 王翊君 屈 瑞 刘一鸣 刘元吉

7. 2017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队:

一等奖:

晋善晋美实践队 队长:蓝泽兵

空天飞梦支教队 队长:赵 杨

二等奖:

寻迹四方实践队 队长:王翊君

一梦千朝实践队 队长:丁 松

三等奖:

Mentor梦想支教队 队长:刘元吉

8.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实践队

赴9527训练营实践队 队长:刘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