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党建天地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林贵平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首先,林贵平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有关从严治党、教育、青年等方面论述谈了体会认识,并结合报告阐述了对党建工作、干部人才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思考。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一个历史性的伟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绘制了宏伟蓝图。

随后,会议讨论并制定了《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林贵平书记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作好贯彻落实提出相应要求,对学院各党支部的月度学习安排进行统一要求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