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党建天地

航空学院1505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

10月22日,航空学院1505党支部对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集中学习。此前,学校和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教室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现场直播,各位党员同志在会议开始进行了学习感悟分享。  

王帅同志提出,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巡视利剑,重视反腐问题,在反腐斗争中亮出了自己坚决的态度。并且在大国外交中,也展现出了自信包容的处世姿态,应为我国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霍德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发人深省,让我们深刻思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如何把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提升知识水平,业务水平。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有责任感,处处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每一名支部成员时刻要挂在心上的事。

随后,党支部书记程浚峰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将浓缩出来的十四点精髓逐条进行分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对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了战略安排,规划了清晰路径,既有理论创新,又有实践指导。并再次强调全党同志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以新时代,新发展的要求完善自我要求,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在讨论中加深了感悟。1505党支部也将在近期开展争做新时代模范党员活动,结合十九大报告给自身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合格找差距,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同学中做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