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党建天地

航空学院硕士17051党支部开展党员思想体会互评会

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

5月23日,航空学院硕士17051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思想体会互评会,分享支部每名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特质》的体会和感悟。本学期五名重点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互评会。

林鹭劲同志通过自问自答的方式,从国际歌的歌词“奴隶们起来起来”引入,讨论《共产党宣言》中关于资本主义对于无产阶级的压迫,然后从身边的听闻,根据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唯物观,论证共产主义事业必然能够实现。付尊儒同志带领发展对象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特质》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蒲啸宇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与在座的各位同志分享自己学习后的心得。胡儒杰同志和郭立同志从国家宏观的角度,以唯物历史主义的观点阐明了自己非常赞同的:中国一定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李探奇同志结合自己生活的变化,表达出自己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向往。

同志们精彩的分享,离不开时代的馈赠。从本次支部党员思想体会互评会中可以看出,我们这一代正在见证着中国的崛起,正在为伟大祖国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付子豪

图/付子豪

编辑:蒲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