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党建天地

航空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蒋崇文、孙振佳)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方案》文件精神,5月22日下午,航空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同志等学院领导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崇文同志主持,杜奔新、徐亚妮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

杜奔新同志会前精心准备、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校园宗教方面的政策知识与实务等内容用大家听得懂、听得进、能领会的方式讲解,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机关教师对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认识,以及实际工作中的宗教意识。林贵平书记强调,机关教师要通过专题学习熟悉和掌握党的宗教政策法规,提升依法运用政策法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随后,徐亚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最后,党支部书记蒋崇文同志介绍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背景,并强调机关教师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准确把握纪律界限,把廉政教育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深入开展内控制度建设,深化作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制度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