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循百年之路·探红色印迹”随手拍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年来,中国社会不断发展,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迈向新征程的百年中国共产党,恰是风华正茂,举世瞩目。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航空学院党委特举办“循百年之路·探红色印迹”随手拍摄影大赛,用镜头呈现红色印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题材

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倡用独特的视角去发现红色印迹之美,重点拍摄有党史背景的红色建筑,讲好党史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发展成果,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二、参加人员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航空学院媒体中心

四、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2021年05月01日至2021年05月20日

作品评选:2021年05月21日至2021年05月26日

作品展示:2021年05月27日至2021年06月17日

五、作品要求

1.一律为电子作品,jpg格式,长边不小于3000PX(像素),文件不小于5MB。征集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

2.作品体裁不限,专业相机和手机拍摄均可,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组照视为一件作品(每组不超过4幅)。

3.命名方式:

教职工:“作品名称-作者-工号-所系-联系方式”

学生:“作品名称-作者-学号-班级-联系方式”

发送至指定邮箱:723762778@qq.com。

4.参赛作品必须出自学院师生之手,且为新近创作作品。作品凡涉及版权、肖像权和隐私权的由作者本人负责。

六、评分流程

1.面向航空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为期二十天的摄影作品征集,各位师生可积极利用五一假期和周末踏上寻找红色印迹之旅。

2.学院组织评委进行打分,占最终成绩50%。

3.开通微信投票平台,大众投票评分,占最终成绩50%。

七、奖项设计

一等奖1幅/组;华为手表、奖杯各一份,入选学院党史摄影作品展。

二等奖3幅/组;华为降噪耳机、奖杯各一份,入选学院党史摄影作品展。

三等奖6幅/组;华为AI音箱、奖杯各一份,入选学院党史摄影作品展。

优秀奖20幅/组;获奖证书一份,纪念奖一份。

八、联系人

马力菲:010-82317531

任文荭:18636311358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