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第三届高校航院大学生优秀年度总结计划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4浏览次数:

关于举行第三届高校航院大学生优秀年度总结计划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高校相关学院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注重“慎独”和“自省”,讲求反思自律、省察克治,每年进行个人年度总结与来年的规划,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养成的一个优良习惯。为倡导和鼓励学生养成自省与规划的好习惯,特举办第三届高校航院大学生优秀年度总结计划评选活动。

一、参赛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16所高校航空航天相关学院全体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二、参赛要求

(一)作品要求

参赛者需围绕“素质教育与大学生成长”主题,提交自己原创的2022年度个人总结及2023年度个人计划。建议能体现如下内容:我在大学受到什么样的教育、有什么成绩、有哪些感悟、还有哪些不足、不足的原因是什么、明年我计划做什么。主办方提供了本、硕、博以及不同年级的总结计划案例供大家参考,具体可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文字排版规范有关事项说明如下:1.标题:华文中宋,三号,加粗;2.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不设段前段后;3.一级标题:黑体;4.二级标题:楷体,加粗;5.各级标题分别为:一、一级标题 (一)二级标题 1.三级标题 1)四级标题;6.页码格式:1,居中,字体同正文。

(二)提交方式

作品请以Word文档提交,请按照如下格式命名:学校简称-姓名-类别(本、硕、博)-手机号(如:清华-陈飞-本科-13666666666)。请于2023125日前将作品发送至18374350@buaa.edu.cn

(三)评审程序

1.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具体数量视提交情况经协商后确定。

优秀作品将根据各校安排在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获奖作品将择优推荐至中国高教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的《大学素质教育》学刊或中国大学生在线发表。

2.评选标准

年度总结计划重点关注学生对思想、学习、工作、科研、竞赛、生活等方面的总结、反思和规划,要求文笔通顺流畅、观点体会深刻、能体现出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个人情怀。

参赛过程中,若发现任何不诚信行为,将取消该生参赛资格并通报该生所在学院进行处理。


主办: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

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


  • 附件【范文.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