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学院辅导员工作队伍,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切实发挥辅导员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面向学院招聘学生工作辅导员。

一、招聘岗位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辅导员

二、工作要求

1.爱党爱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祖国、爱航空、爱航天、爱北航的大爱精神。

2. 甘于奉献:以引领学生思想和服务学生成长为己任,坚持原则,兢兢业业,勤奋踏实,作风正派。

3. 品学兼优:行为品德端正,学业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

4.学生榜样:在学业、科研、创新、实践等领域有突出表现,能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三、报名条件

1. 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

2. 具有一定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3. 在读研究生或已保研大四本科生,博士研究生优先;

4. 能确保工作1年以上,能保证符合要求的工作时间。

四、岗位职责

岗位及职责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1. 岗位包括:2018级新生硕、博士辅导员,党建专项辅导员,就业专项辅导员等;

2. 协助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管理所负责年级或事项的日常事务,协助院党委监督和指导所负责年级党支部各项工作;

3. 支持学院研究生团体的各项事务,包括参加或承办学校组织的各项党建、学术、宣传、文体等活动;

4. 完成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北航研究生院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

五、待遇

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享受本院研究生辅导员津贴和研究生院规定的辅导员工资待遇。

六、申请办法

1. 申请人填写辅导员申请表,电子版于1月22日(周一)晚18:00之前发到邮箱c703ase@126.com,纸质版交到导办(新主楼C703);

2. 1月下旬进行面试考核,由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综合评分;

3. 通过面试考核之后试用3个月;

4. 试用期结束后将根据面试及试用期的工作表现,公示拟录用人选,公示无疑议者正式聘用,并上报研究生院;

5. 联系电话:82338485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