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选拔“空天实验班”人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

在国家航空强国战略和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要求下,为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发掘和培养有志于投身空天报国事业、通过技术改变世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和领导人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空天实验班”。“空天实验班”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科试验班类(航空航天类)冯如、士嘉、守锷三大书院报考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中进行二次选拔。对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或力学学科有浓厚兴趣,有志于成为下一代航空航天及力学领域领军领导人才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选拔工作在大二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完成。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查看附件内容,申请者请如实填写《附件3:“空天实验班”申请表》;可根据《附件4:“空天实验班”人才选拔综合测评加分办法》,填写《附件5:“空天实验班”综合测评加分申报表》。加分所得直接计入加权平均分,得到申请者学业综合分(学业综合分=第一学年期末考试加权平均分(以北航学院公布的分数为依据)+综测加分)。

请将电子版申请表及证明材料(获奖证书扫描件等)于2020年7月20日之前提交至邮箱buaahangkong@。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日

  • 附件【选拔条例.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