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工会建设

航空学院举办“女神节皮肤养护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

 

三八妇女节当日,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在新主楼C708召开了题为“女神节皮肤养护”的知识讲座与体验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女教工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漂亮一下,学院工会主席王黎静、常务院长鲍蕊、党政办主任徐亚妮出席了活动。

主讲人为ciyoo熙氧皮肤管理中心的创办人杨金荣女士。管理中心是由杨女士与来自北航、人大几个高校博士生创办的,主要针对皮肤问题进行改善与预防。学院女教工们多忙于科研与工作,常日面对电脑屏幕,熬夜,疏于对自己的皮肤与身体健康的管理。针对这些问题,杨院长对皮肤的概念、生理结构、分类、常见的皮肤问题及其护理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女教师们观察判断其皮肤状态与问题,给出了日常护理的建议与各种护肤小贴士。

体验活动包括深层清洁与水氧补充,几位老师参与后都觉得皮肤状态有改善。另外,杨女士还为有兴趣的教师进行了修眉与眉形设计,合适精致的眉妆使老师们都看起来漂亮了不少。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工会对女教工的关怀,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之余,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通过调节身心、皮肤护理,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崭新的面貌与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文/史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