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工会建设

航空学院工会办保健讲座解女工困惑 --女教职工关爱月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

   (通讯员钟国) 3月6日下午,航空学院工会在新主楼C708会议室举办了“女教职工关爱月——颈椎腰腿疼痛保健知识讲座及现场体验”活动,邀请来自浩恒宇进工作室的,有多年康复调理经验的徐大夫和王大夫,为女教职工讲解、普及保健知识。  

讲座当中,徐大夫和王大夫详细地介绍了颈椎腰腿疼痛相关的保健知识,为老师们进行自我调节提供了很多建议和帮助。同时两位大夫还现场采用筋柔骨正手法,为老师们进行颈部、肩部、腰部的调理,缓解了老师们肌肉、关节疼痛等问题。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积极互动,专家还就人机工效老师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和体验,自己懂得了许多保健知识,也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便利。

学院工会还与该工作室商议了后续为教工进行调理治疗等事宜。“女教职工关爱月”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工会对女教工的关心和关爱。有了健康的身体,老师们才会有更充沛的精力以及全新的面貌,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