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研究生招生

北航航空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相关咨询答复

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

1、为何目前航空学院申请考核的报名类别只有定向就业,而没有非定向就业?

硕博连读申请考核不含强军计划的考生报名时间待后续通知,请关注学院官网。

强军计划申请考核的考生,报名时间为:2022年42310:00 至 2022年426日10:00。强军计划申请考核的报名类别只可选定向就业。

2、通过教育部网报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时,无法选择“专项计划”如何处理?

    目前航空学院申请考核仅供强军计划考生报名使用,请在“专项计划”此栏选填“无”即可。

3、资格审查自查及说明页中研究生学校和研究生专业如何填写?本次报考还是硕士毕业?

   应填写硕士研究生毕业学校及所学专业。


其余注意事项提醒: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1.上传文件请尽量压缩在10M左右。邮件主题为“2022年博士报名材料-报名号-姓名-报考导师姓名”。其中强军计划申请考核的考生请将命名方式为“报名号-姓名-报考导师姓名-强军计划

2.强军计划考生电子版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 年42612:00硕博连读申请考核不含强军计划考生电子版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