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研究生招生

北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招生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


根据北航研招办下达学院的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指标的拟录取情况目前学院第拟招收全日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 1 名,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 1 名。具体招生专业、招生导师及招生方式如下招生计划数据可能根据实际招生情况调整。

招生工作办法参照北航航空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具体办法详见(http://www.ase.buaa.edu.cn/info/1113/11554.htm)。

本次具有招生资格的导师名单如下,建议考生在报名前与导师联系,经得导师同意之后再报考我院博士研究生。

招生计划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一、招生计划

姓名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招生方式

备注

李书

082501

飞行器设计

1

申请考核

全日制学术型博士指标(校所联合专项)

鲍蕊

085500

机械

1

申请考核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博士指标


二、具体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日8:00至5月27日15:00

2、提交申请材料时间:2022年5月26日8:00至5月27日16:00

3、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5月27日(以资格审查结果公示为准)

4、综合考核时间:2022年5月28左右(包含笔试+综合面试),具体时间待后续通知;

5、拟录取名单公布时间:2022年5月29左右。


注意:

1)请考生仔细阅读“北航航空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http://www.ase.buaa.edu.cn/info/1113/11554.htm),并严格按照“四、报考及拟录取流程”中的“(一)报名”、“(二)提交申请材料”中的要求及上表中的时间节点完成报名及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否则均不予受理。 请考生先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纸质版材料待入学报到后收取),将所有材料按顺序合并为1个PDF文件,命名方式为:“报名号-姓名-报考导师姓名”,发送至17374408@buaa.edu.cn,邮件主题为“2022年博士报名材料-报名号-姓名-报考导师姓名”。

2)报考定向就业的考生须提供单位签字盖章的定向就业协议(具体协议请在http://yzb.buaa.edu.cn/info/1002/2491.htm下载),协议电子版随申请材料一并提交,协议纸质版(一式三份)待学院通知后及时提交。

3)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以便参加“4、综合考核”(见上表)中的所有考核环节,如考生未参加任一环节都将视为自动弃考。

4)招生期间请考生保持邮箱及电话畅通,及时接收学院相关通知。(邮箱及电话以在教育部系统报名时所填写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