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研究生招生

关于调剂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6浏览次数:
各位航空学院具有复试资格的拟调剂到航空工程面试的考生,经过初试及复试总成绩的审查核定,具有第二次面试的资格的名单公布在下面,没有在名单公布中的同学请联系其他生源紧缺院系或外校,资格审查的材料您可以来取走。
注意:1、外地考生在名单公布内的,在规定的面试时间与面试组联系参加面试,并且务必发电子版调剂表至jinglingshi@buaa.edu.cn纸质的调剂申请表务必签名并请尽快用EMS快递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C座827,史京玲收。否则视为您放弃此次调剂机会,引起的一切后果您自负。
2、附件中有各单位的审定具有调剂资格的人数统计及各单位空缺名额情况,请您查看,尚未填调剂意向表的可以根据此表填写您要拟调剂的单位。
3、面试时间是3月27日,具体见附件通知。
陆荣舵
邓丁奇
李宏远
张欢
王彦龙
刘祎
曹锋
赵亚飞
秦德金
傅恽涵
刘飞亮
张亚
左平洋
刘苍松
陈庆民
周宁
王龙
莫兴智
郑山山
袁捷宇
朱丽娟
邢依琳
杨振超
王渊
甄彩茹
覃慷
臧光逵
叶奇
佘肖龙
欧阳智贤
施锦寿
梁昆
李多
许牧
赵帅磊
杜圣超
蔡吉
姜瑞
倪杨
刘冬
郝志福
管洋阳
蔡玉红
杜亚雄
李慕宸
周晓昱
朱小龙
谢坤
伊浩
彭宁宁
闫洁
项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