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研究生招生

2011年校内直博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1-09-27浏览次数:
推免生:直博生和学术型及专业型推免硕士笔试的时间10月8日下午2:30,一号楼201教室,考航概。
硕士的面试在笔试时通知,直博的面试由导师负责。
请直博的同学在10月12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表格见下附件),统一交给辅导员:
1完整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接收本校(外校)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一式贰份;
2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本人自述(限1000字以内)一份;
3提交加盖所在院校教务处公章的本人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一份;(请保留pdf版扫描件,网上报名时需要上传)
4 提交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请保留pdf版扫描件,网上报名时需要上传)
5(如果有)提交本人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科技成果的复印件一份;
6(如果有)提交在学期间学科竞赛、科技活动等方面的获奖证明一份;
7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件1份,身份证正反面需复印在A4纸的同一页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