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研究生招生

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具有考试资格的名单及考试工作补充办法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特制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工作补充办法,具体如下:

一、经审查材料,具有考试资格的考生名单请见下附表,请大家注意查收邮件,近期会有考试相关事宜通知,请在规定时间节点之前回复邮件,否则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二、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初试(笔试)及复试(面试)均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安装网络考试平台软件

学院采用腾讯会议作为网络初试及复试平台,zoom会议作为备选平台,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并按照学院后续邮件通知配合完成网络远程考试平台软件的测试。

腾讯会议下载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

Zoom会议下载地址:https://www.zoom.edu.cn

(二)网络考试应具备的设备及网络要求

1.考生设备要求:考生需要配备两台复试设备,其中一台设备建议为具有视频通话功能的电脑,用于拍摄考生正面,该设备的音频和视频必须全程开启;另一台设备可以是电脑或手机,从考生后方45°拍摄,确保考生方圆1.5米的环境可被收入镜头,且考生主机位电脑全屏清晰可见。该设备视频必须全程开启,关闭音频。请保证设备电量充足,或外接电源线缆。使用手机时,需有固定支架,避免画面晃动。

2.考生网络要求:建议全程在宽带网络及相应的WIFI下完成,如确需使用 4G 网络,请保障4G网络畅通且不受闹铃、来电及其他即时通信软件的干扰,并注意留有充足的流量。

特别说明:考生若使用手机加入平台,用移动数据流量联网,则关闭手机通话功能或设置成来电转接;用WIFI联网,可直接关闭移动数据连接及手机通话功能。若复试过程中出现意外断网等情况,须立即向我院招生工作小组反映,联系电话见后续考试分组名单。学院将视具体情况考虑是否继续考试,或另外安排考试场次。

(三)考试考场要求

考生须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考试。考试期间严禁他人进入或与他人交流,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桌面仅可摆放身份证以及和考试用具。考试场所考生座位1.5米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非考试指定的电子设备等,所用电子设备内不得存放考试相关的电子资料。考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考试过程中考生须配合考试工作人员要求展示相关证件。

(四)考试画面要求

考生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不得佩戴口罩,确保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戴耳饰、耳麦及耳机。

附:具有考试资格的名单(请记住您的院内复试号)

院内复试号

姓名

KB01

许鑫泽

KB02

高洪印

KB03

方涛

KB04

刘若冰

KB05

杨昊天

KB06

杨康

KB07

陆少泽

KB08

陈国旭

KB09

王斌骅

KB10

阎超

KB11

李昊辰

KB12

宋伟

KB13

王祥胜

KB14

郭清源

KB15

黄坤慧

KB16

王苗

KB17

赵守阳

KB18

赵浩然

KB19

张新昕

KB20

王晓敏

KB21

牟瑞勇

KB22

马坤

KB23

徐华

KB24

乌布力艾散·麦麦提
图尔荪

KB25

胡嘉鑫

KB26

王象良

KB27

严正

KB28

陈旺

KB29

周佳宽

KB30

王正焕

KB31

许嘉赓

KB32

党霖薇

KB33

何新

KB34

杨登

KB35

刘飞艳

KB36

杨瑞卿

KB37

王述之

KB38

吕建青

KB39

周璇

KB40

赵晋

KB41

孙盛夏

KB42

田逾

KB43

刘瑶瑶

KB44

廖鹏

KB45

马永江

KB46

黄建栋

KB47

杜恒毅

KB48

乔帅

KB49

夏秋阳

KB50

张宸

KB51

娄凤飞

KB52

张宏瑞

KB53

吴超

KB54

陈晓丹

KB55

袁满

KB56

赵琳琪

KB57

闫成金

KB58

王江

KB59

魏仁凤

KB60

董剑楠

KB61

蒲思旭

KB62

杨映麟

KB63

李闯

KB64

徐静

KB65

刘旭

KB66

聂云清

KB67

程浩

KB68

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