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2020年“立德树人”获奖教师校园师德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力菲)122日,我校在晨兴音乐厅举办2020立德树人奖获奖教师校园师德宣讲,我院2020“立德树人卓越奖”获奖教师邢誉峰教授进行宣讲,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宣讲。

https://news.buaa.edu.cn/__local/4/A8/F8/3557D1FCC65E1DAB0148D09C8BD_75BA0D47_20AE04.jpg

邢誉峰从自己对立德树人的理解出发,通过讲述自己选择教师职业并到北航任教的故事,分享了“热爱、坚强、坚守”的心得体会。他强调,育人是教师的天职,立德是教师的基本要求,德才兼备的教师也是学校的名片。

他表示,教学相长、教研相长,教师要在教学中获得科研灵感,以科研反哺教学;不忘初心战胜困难,鼓励教师面对困难要坚定信念,不轻言放弃;勉励教师“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久久为功,立德树人永远在路上。

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现场宣讲会,深受鼓舞。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北航人要传承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名,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林贵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