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更好的发展,我院于12月24日举办“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研究生教学副院长李道春、党委副书记陈庆山以及2018级硕士辅导员王前与近20名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328FE

本次参会同学涵盖各种类型研究生代表,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验畅所欲言,对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班级建设、教学管理工作、评奖评优、就业指导和国际交流等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学院能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出台一些更好的政策,使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出色。

374BA

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认真记录同学们的发言、悉心倾听,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给出答复,让同学们带着问题来,带着满意离开。最后党委副书记陈庆山老师结合“北航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的“三帮精神”代表学院向即将成为北航校友的毕业生们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连续多年坚持召开研究生毕业座谈会,通过认真听取毕业生意见、立行立改,不断改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培养爱航空、爱蓝天的一流人才,助力祖国航空事业。


审核:陈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