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部署2021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亚妮)2021年3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要点,全面部署了学院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主持会议。

林贵平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要点以及曹书记在工作要点会上的讲话,并对相关文件和讲话进行了深度解读。2021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完善一流学科体系;按照“厚植情怀、强化基础、突出实践、科教融通”的方针,打造“强情怀、强基础、强实践、强融通”的人才培养“四强”模式;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促进教师分类卓越;构建体系化创新能力,支撑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加速“双核”发展,提升治理能力;加强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协同推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林贵平书记强调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完善一流学科体系,促进学科整体水平提升;构建航空专业“四强”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专业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培养;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实现师资分类卓越发展;加强科研创新和发展规划,推进产教融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副院长万志强、蒋崇文、李道春、陈玉丽等围绕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而深入的解读。

副院长万志强解读科研重点工作

副院长蒋崇文解读行政及校地合作重点工作

副院长李道春解读研究生培养重点工作

副院长陈玉丽解读本科生培养重点工作

(审核:林贵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