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邵丽华)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下称竞赛)于2021年5月23日在全国举行。本次竞赛由《力学与实践》编委会和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国力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协办。

2021年北京地区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首次在北航设立考点,由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我校共有来自二十多个学院的753名学生报名参赛,为北京地区报名人数最多的高校。为保障本次竞赛的顺利举行,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筹备,耐心、细心、精心准备此次竞赛,力争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参赛体验。

在考试期间,竞赛仲裁委员会原主任、北京大学武际可教授,竞赛仲裁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庄茁教授,竞赛仲裁委员会委员、北京理工大学水小平教授,竞赛仲裁委员会委员、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周宏伟教授,竞赛组织委员会副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琪教授、以及中国力学学会办公室主任张自兵,竞赛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力学学会办公室刘俊丽编审,竞赛组委会秘书、胡漫编辑等专家对我校竞赛现场进行了巡视,各位专家对本次竞赛北航考点的精心组织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在历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我校学子都积极参与,屡屡斩获佳绩,预祝北航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再创辉煌!


(审核:林贵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