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个人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

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于2021年5月23日在全国举行。近日,中国力学学会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9人、二等奖36人,三等奖57人,优秀奖165人,获奖总人数位列全国高校第一(获奖名单请见附件)。

该赛事是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此次竞赛由《力学与实践》编委会和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国力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协办。

我校共有753名来自不同院系和年级的同学报名参赛,并由材料力学教研室的王奇志老师和理论力学教研室的于洋、郝宇清老师进行辅导和答疑,参赛组织工作由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力学教研室邵丽华老师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