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人才政策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家应)为响应学校人才强校战略,航空学院工会于2022年9月21日邀请学校高层次人才中心副主任贾增科老师在新主楼C708做人才政策专题报告,全面解读国家和学校的各层次人才计划的规划和申报要求。参加会议的有航空学院常务副院长潘翀、科研院军工科研处副处长蒋崇文、院工会主席高振勋、院党政办主任徐亚妮以及航空学院青年教师20余人,会议由潘翀副院长主持。

会上,贾主任对国家和学院的各项人才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介绍了不同人才项目设置的背景和意义。贾主任通过分享在人才项目申请方面的丰富经验,使青年教师对各项人才项目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充分认识其在个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随后,贾主任还介绍了学校即将启动的蓝天学者计划,旨在汇聚和培养战略科学家、一流领军人才、教学名师和优秀青年人才,择优聘任优秀人才到相应岗位,并加强支持对青年人才的培育。此外,贾主任从发现人才、培育人才和成就人才三个角度,分享了对人才发展的思考,并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逐一解答了青年教师们提出的各类问题。最后,潘翀副院长对本次人才政策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通过“入心”两字鼓励青年老师在成才道路上踔厉奋发。

航空学院未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精神,深入了解最新人才政策,谋划人才工作新平台,进一步加大青年教师的交流,助力学校人才建设工作。

(审核 潘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