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中北大学航空宇航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亚妮)5月24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魏小辉院长带队一行8人、中北大学航空宇航学院院长李京阳带队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潘翀,副院长陈玉丽、董雷霆、靳海川,党委副书记梁伟涛参加了交流。会议由陈玉丽主持。

潘翀院长对魏小辉院长、李京阳院长双方人员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推动有组织的科研、人才引育等工作相关举措,取得的成效。

魏小辉院长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的情况。魏院长表示,南航航空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均与北航航空学院相似,未来两个学院要积极推进深入交流,共同发展。

李京阳院长介绍了中北大学航空宇航学院的情况。中北大学航空宇航学院是在国家航空航天事业蓬勃发展和山西省“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快速建设背景下建成的,目前学院成立不到一年,处于起步发展期阶段,未来希望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方面与北航航空学院有更多的联动和交流。

会上,三方就如何强化有组织的人才培养、有组织的科学研究深化“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大贡献”的科技创新“四大”模式,有组织地承担重大任务、培育重大成果,统筹推进学科、平台、团队一体化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小辉院长赠送纪念品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