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于10月17日上午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

为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为了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2017年10月17日上午9:00-11:30,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与事务助理组成检查小队,对我院120个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这是继各系所书记检查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安全检查之后,本月的第三次大规模检查,旨在排查安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安全情况良好,均未发现不合理电器的使用,均无重大安全隐患。部分实验室积极响应安全生产要求,已于几日前更换符合标准的插线板,认真检查用电线路,确保用电安全。少数未更换符合标准插线板的实验室,也将于近日购买并及时更换,消除安全隐患。学院将择日再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实验室是我院师生进行科学研究的主要场所,确保实验室安全生产,是对我院师生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排查安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是我院广大师生的共同责任。希望我院师生能够牢记安全生产条例,遵守安全生产规定,排除安全生产风险,共同维护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