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会议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了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为了更深入的学习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硕士16051党支部于11月19号晚,集体线上学习了报告内容。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威同志于支部微信群提前进行了通知。在线上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的材料,并结合自身的所闻所见,积极发言。陈晓楠同志认为中国是一个追求和平的大国,坚持走和平发展的道路,将积极推动与世界各国的合作,共建一个美丽的世界,造福全人类。陈天雄同志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行百里者半九十,认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的,目前我们仍面对着来自方方面面的挑战与风险,作为党员同志,应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尽自己所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聂榕序同志抓住报告中提到的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的转变,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的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我们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丁催催同志对于过去五年里我们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最为感慨,认为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体现了党中央治国理政、安邦定国的卓越领导力。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大家对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更加的了解,对于党的十九大进行了更深一步的学习,并融于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中,意义深远。

图1 支部同志积极发言

文/胡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