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组织力,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党委制定《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于1月26日下午在新主楼C8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徐惠彬校长、学院分党委书记林贵平、副书记鲍蕊及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大会。

学院7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董雷霆、杨振宇、高振勋、袁卫星、严德、蒋崇文、赵海云分别从履职主要情况、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三方面进行述职。分党委书记林贵平逐一点评,重点指出值得肯定的经验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评议并填写民主评议表。

徐惠彬校长在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对学院党委2017年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院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能够率先垂范,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勠力同心、携手共进,努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航空学院。

述职大会后,参会人员针对如何加强支部凝聚力、如何结合单位实际开展特色工作、如何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如何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林贵平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各位党支部书记团结带领支部委员,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出成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