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星火”党建工作坊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4月5日-6日,在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之际,“星火”党建工作坊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感受新发展理念,践行空天报国情怀。

雄安新区的设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国家大事,千年大计,规划范围涵盖雄县、容城、安新等三个小县及周边地区。在本次的参观学习中,“星火”党建工作坊的同志们参观了新区设立后的第一个建筑工程项目——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以及央企一条街,体会到了飞快的“雄安速度”;参观了“千年秀林”工程区域,感受到了雄安新区坚持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参观了白洋淀新安北堤木栈道,欣赏这里山清水秀的生态之美。

清明时节,雨雪霏霏,“星火”党建工作坊的同志们还一同参观了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对他们英勇事迹的讲解,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狼牙山战斗的背景,对以狼牙山五壮士为代表的抗日英雄集体更加敬畏。

活动结束后,“星火”党建工作坊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筑牢理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争做爱党爱国、甘于奉献、品学兼优的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

文/曾家辉

图/孙玉凯

编辑:蒲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