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扎实推进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

          2018年,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教育部相关政策精神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为确保2019年研究生考试招生规范有序,2018425日,我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副院长李道春教授、各系所研究生教学主任、研究生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等。  

        我院承办2018519日的长沙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会专场还将参加西安、广州、武汉、南京、上海、合肥、哈尔滨等七个城市举办的北航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现场,我院将面对面解答考生咨询,在2019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中仍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