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会议在主M201召开,航空学院书记林贵平、院长文东升与校友会各位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邓丹丹主持。

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航空学院宣传片。随后文院长介绍了航空学院的基本情况,他结合未来学院的发展战略,对新一届校友会的建立与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

林书记系统地总结了航空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学院定会与新一届校友会共同努力,力争把学院校友会办成北航最优秀的校友组织。

随后,学院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黄瑞勇历数了航空学院在政、商、学等各界发展的优秀校友,肯定了五系人的优秀品质和光荣传统。他指出航空学院的校友土壤十分广沃,校友工作的发展空间还很大,学院需要一个坚强而有力的校友会来将世界各地的校友组织起来,以“北航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北航人帮北航人”的理念为核心,共同发展,共襄美好未来。

最后,北航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讲话。他代表校友总会对航空学院近些年来的校友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航空学院校友会能够再接再厉,成为北航各学院中校友工作的领头羊。

本次会议现场表决通过了以下事项:一、通过了校友会宗旨;二、通过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名单;三、积极讨论了与校友会相关的运行机制,强调了校友会各位理事要秉承“出钱、出力、出现”的原则尽可能地参与校友会工作和活动,并特别指出:理事至少需要参加校友会活动的二分之一,常务理事需至少参加校友会活动的三分之二(如果不能参加活动,可请同学代为参加),并以参与度作为下一届理事会成员的评选依据。

会后,参会校友们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文/马力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