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1605党支部与固安团县委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

10月30日,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1605党支部前往固安县与固安团县委党支部开展了红色“1+1”共建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帮助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上午,在固安团县委党支部书记刘晓茹同志的带领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颖华与1605支部部分成员一行参观了固安规划馆、固安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卫星导航产业圆和幸福荟青年中心,初步了解了固安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下午, 1605党支部一行与固安团县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刘晓茹,团县委副书记邹小锋,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姚金鹏,华夏幸福航天产业集群总监王幼君、产业服务高级总监刘殿岫、企业服务高级产业经理张雷举行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和基层党建的交流座谈会。

会上,与会各方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1605党支部的同学们也纷纷结合固安的建设发展、航天振邦公司的具体情况、华夏幸福航天产业群的发展趋势及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理念和刘晓茹书记一行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座谈最后,梁颖华老师与刘晓茹书记分别代表航空学院1605党支部和固安团县委党支部签订了合作共建意向书,并为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根据合作共建意向书,双方支部将继续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产业调研等各方面继续开展合作。

文/胡天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