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行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

12月7日中午,航空学院工会在新主楼C708会议室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常务副院长鲍蕊、副书记梁颖华、工会主席王黎静、学院教师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合影

生日会现场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基调,布置温馨,给寒冬带来了一丝暖意。参会老师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分享了自己与航空学院的故事,也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希冀。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有利于促进大家深入沟通,加深感情,进一步增强学院和谐融洽的氛围,非常有意义。活动当天恰逢潘晓丽老师60岁生日,潘老师说自己马上就要退休了,能在退休前在学院与大家共度60岁生日非常激动,感谢学院,退休后将继续为学院以及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参会的老师中有两位正是改革开放的同龄人,他们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工作多年,培养了大批的北航学子,他们是北航以及航空学院中青年教师的杰出代表,是学校发展最坚实的力量,他们表示必将为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交流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蛋糕,分享生日的喜悦,同时感受航空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收获了别样的快乐和感动,增强了归属感,增添了凝聚力,此次集体生日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固体所老师合影

飞机系老师合影

机关及国通学院老师合影

文/杜奔新、马力菲、赵雨薇 图/徐亚妮、韩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