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两研究生班级双双荣获“优秀研究生班集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学校开展了优秀研究生班集体评选活动。经过分组评选和学校审核两个环节,我院SY17052班、SY17053班表现优异,双双荣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班集体”一等奖(全校共12个)。我院也是唯一连续两年有2个班级获此荣誉的学院。

SY17052班级建设掠影

SY17053班级建设掠影

我院研究生班级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认真准备,经过学院内答辩,推荐SY17052、SY17053、SY17054三个班级参选。经过小组内部现场答辩,SY17052和SY17053班以优异成绩进入学校终评。终评环节采用“视频评审+班级工作材料+新闻宣传”的方式,SY17052班聚焦“不负使命,不负青春”这一主题,围绕“班级概述、思想之花、研学之花、实践之花”四个方面,展示了一个二等及以上学业奖学金百分之百覆盖、志愿北京百分之百注册的“双百”班集体;SY17053班立志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班集体,提出“做国际交流的先行者”口号,以航空学院“SEE SEA”游学计划、硕士研究生双培养项目为途径,从思想建设、科研学术、文体风采、志愿活动、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展示班级建设成效。最终,两个班级从参与终评的29个研究生班集体中脱颖而出,荣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班集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