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及第五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力菲、徐亚妮)根据《关于筹备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5日下午,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及第五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主楼235顺利召开。学院工会会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行政副院长蒋崇文主持。

现任院工会主席王黎静对本届工会及教代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以及取得的成就,汇报了工会会费使用情况,并对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在校工会、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工会会员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通过前期各单位工会小组推荐酝酿,共提名推荐工会委员11人,教代会代表48人。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工会委员会及教代会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共10名,院教代会代表共计41人。

会后,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双代会”代表,共计13人。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讨论了各工会委员的分工,会议一致推荐高振勋为新一届工会主席,杜奔新为副主席。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高振勋发言,感谢老师们对他的信任和厚爱,他将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把工会工作做的更好。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工会的工作作风和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师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