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久久不见九九见”——北航3905/18大班校友二十年重逢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

廿年春秋,归航依旧。11月2日,北航99级5系、18系近15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在主127教室举行二十年重逢聚会,同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昌平区政协副主席、北航图书馆馆长姚仰平教授,航空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教授、副院长李道春教授,3905/18各班班主任郭辉、苏媛、熊峻江、张兴娟、余建祖、罗汀,3905/18大班辅导员干小东等出席重逢聚会。聚会由99级5系校友、航空学院副院长陈玉丽教授主持。

航空学院林贵平书记代表学院,对3905/18大班回家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林书记指出,航空学院从诞生之日起,始终承载着中华民族的空天梦想,始终为国而生、与国同行;67年来,航院人传承航空学院的红色基因,践行空天报国的使命担当,为祖国的强大书写了壮美的篇章。林书记同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并阐述了“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学院”的战略构想和“三阶段”战略目标。林书记表示,一流学院的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把宝贵的校友资源转化为优质的办学资源,团结和凝聚全体航院人的力量,共同为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学院努力奋斗。

昌平区政协副主席、北航图书馆馆长、交通学院教授姚仰平深切怀念了二十年前指导3905/18大班同学的时光。“你们的今天是我的昨天,我的今天是你们的明天”,姚教授的讲话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校友。

3905/18大班辅导员干小东回忆往昔、感慨万千,看到大班同学已成为国家空天事业的中坚力量很是激动;同时也祝愿3905/18大班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中心的郑江安代表3905/18大班校友发言。他回忆了二十年前和大班同学共同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学校、学院和各位领导老师的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衷心祝福各位校友明天会更好,祝福航空学院明天会更好。

追忆求学岁月,最难忘是师恩。大班校友随后向学院领导、各班班主任、大班辅导员敬献围巾,并向航空学院赠送了“校训树”定制铜盘。

最后,参会领导老师与全体参会校友于主楼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