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欢迎我院74级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杜奔新 图/徐亚妮)11月2日,我院在新主楼C708会议室举行高空设备专业77届校友毕业42周年座谈会,曾经在沈飞、贵航、132、134等单位工作过的十多位1974年入学的4551班校友回到母校、回到学院,对学校、学院67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欣喜和自豪,时任4551班班主任王浚院士,嘉宾方一苍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常务副院长鲍蕊参加了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林贵平教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到航空学院,大家首先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接着林书记从学院历史 、专业组成、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机遇与挑战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与校友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返校召集人郭义明老师,代表4551班班向王浚院士赠送了寿字条幅,衷心祝愿王浚院士健康长寿。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同追忆昔日校园生活,重叙师生友情。有的同学四十二年都没有见面,互相问候,很是惊喜和激动,同时大家也对航空学院的未来也寄予了厚望。校友们对学院的精心安排、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编辑:徐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