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政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振佳)2019年12月18日上午9:00,航空学院2019年度党政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林贵平主持。

首先,林贵平书记简要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安排和要求。随后,党委书记林贵平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对学院巡察工作情况、学院党建工作、发挥党委作用、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学院党委及本人开展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院长文东升从人才人事工作、科研及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廉洁自律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行政工作及本人履职情况,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进一步提出了未来努力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一年来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依次做述职述廉报告。最后,参会教职工结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情况,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9年是大庆之年、大喜之年,也是大考之年。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学院发展,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在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院各项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全院师生的智慧与汗水,新的一年,学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