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振佳)2019年12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院长作为党外人员列席会议,主题教育指导小组成员袁媛出席并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同时通过调查研究、座谈、走访、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梳理问题,并召开专门会议逐项分析,主动认领问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首先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着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党委书记林贵平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并强调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与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一起,统筹推进,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进一步维护了班子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