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志涛)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更好发展,我院于12月27日举办“2020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教授、研究生教学副院长李道春教授、党委副书记梁颖华老师、学院就业辅导员高云峰和2017级硕士辅导员张志涛与近20名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参会同学涵盖各种类型学生代表,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验畅所欲言,对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班级建设、教学管理工作、评奖评优、就业指导和国际交流等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学院能出台一些更好的政策,使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出色。

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认真记录同学们的发言、悉心倾听,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给出答复,让同学们带着问题来,带着满意离开。最后党委副书记梁颖华老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我院连续多年坚持召开毕业生座谈会,通过认真听取毕业生意见、立行立改,不断改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