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振佳】6月12日上午,航空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讲座《当前经济形势与政府工作报告解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我们如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如何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怎样化危为机应对更加不确定的世界经济格局,视频讲座作出了全面、详实的分析,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掌握全国两会精神。

会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林贵平书记强调,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国两会备受关注。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学习日”制度,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有序推进毕业生返校就业工作相结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院日常工作落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扎实推进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