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9月8日Joris Melkert, Franco Dino Bernelli Zazzera, Willem Eerland特邀报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
98日下午14:00-17:00,由来自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Joris Melkert教授、来自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的Franco Dino Bernelli Zazzera教授以及来自英国南安普顿大学Willem Eerland教授向与会成员作了精彩的特邀学术报告。
14:00-15:00 Joris Melkert教授的报告题为A realistic view of future civil aviation。在对荷兰代尔夫特大学做了简要介绍后,Joris Melkert教授步入正题,向与会成员介绍了他个人对民航未来发展的一些观点。他分别从减弱航空雪球效应对民机载重的影响、民机超音速飞行、飞机驾驶舱的改进设计、电动飞机民机化以及机舱内新配置用于改善服务品质等5个方面展开,在报告中,Joris教授加入了大量图片、数据和实例进行了形象的解读,与在座观众形成了有效的良性互动。



1500-16:00 Franco Dino Bernelli Zazzera教授作了题为The rosetta space mission and the on-comet operations的学术报告。Bernelli教授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对67P/丘留莫夫—格拉西缅科彗星进行科学研究的罗塞塔太空任务的全过程。从为什么选择彗星作为研究对象,再到Philae着陆器的构造,最后到发射着陆采集样品和遥感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观众对原本神秘的罗塞塔太空任务有了更深的了解,观众受益匪浅。


16:00-17:00 Willem Eerland教授的报告题目为A Gaussian process based decision support tool for air-traffic management。在报告中,Willem教授简要的介绍了空中交通管理决策支持工具的方法论,通过两个具体的研究实例,介绍了近几年来他及他的同事关于一种基于高斯过程的空中交通管理决策支持工具的研究成果和现有结论。
三位教授精彩的报告获得了现场嘉宾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与三位著名学者展开交流。


下一条:9月7日冯朝刚教授ICAYS特邀报告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7 ASE, BUAA
京ICP备050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