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党建天地

航空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

为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2020 114日下午,航空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议,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相关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崇文主持,9 名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6名其他支部党员、教职工代表列席,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老师督导指导。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无记名投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人选。会上,支部书记蒋崇文同志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党员发展的基本条件。支部委员张娟同志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做出介绍。根据相关流程要求,由参会党员投票,把最优秀的申请入党人员推荐给党组织。

会议通过问卷星线上投票的形式,由张娟同志和杜奔新同志分别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与会人员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票,经统计,全票通过推荐1名入党积极分子:高铭阳。

高铭阳同志为我院新进教职工、海归优秀人才,她表示,很荣幸可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以身边优秀的党员为榜样,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党组织是熔炉,党员就是需要锤炼的铁。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将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在党的哺育下茁壮成长。用实际行动,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艰苦朴素、埋头苦干、自强不息,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机关党支部向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表明我支部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尤其是海归优秀人才。这不仅满足了青年骨干要求进步的渴望,也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激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