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党建天地

“大手牵小手 掌心绿植”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

5月27日,航空学院硕士17054党支部、硕士17053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一起参与了由富润国际青年汇举办的“大手拉小手·掌心青春”绿植种植志愿活动,与富润国际青年汇的社工一起,带领社区的小朋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植种植活动。

小朋友们对支部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单的熟悉之后,青年汇的社工开始为大家介绍多肉的种养特点以及栽种多肉的方法,并且向大家分发种植多肉的必要材料。之后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动手,互相合作,一边种植多肉,一边添土,小朋友们开展自己的想象力,在大朋友的帮助下,将一个个多肉分别栽种在玻璃球内,并且利用青年汇提供的装饰材料,将栽有多肉的玻璃球布置的十分精美。每一桌的成员都在各自忙碌着,亲手栽下自己的多肉,并精心布置自己的玻璃球,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通过种植绿植宣传低碳环保,增加青少年环保意识,为全力打造城市居民环保公益热潮,努力推动公众绿色生活新时尚做贡献。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是航空学院硕士17053、17054党支部、马克思学院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学思践悟,做堪当大任的新青年”共建活动的开始,共建活动既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和联系,也带动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为亲身参与绿色低碳生活做出了一点贡献。

文/张悦迪

编辑:蒲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