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航空学院1405党支部组织“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支部成员反腐倡廉意识,促使支部成员廉洁修身,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充满正能量的校园环境,6月15日晚,航空学院1405党支部于新主楼C708会议室召开组织“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姜南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奏唱《国际歌》

奏唱《国际歌》之后,姜南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姜南传达指示时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落实学校“铸魂领航”党建工程的重要举措。姜南指出,党支部会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保证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姜南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和重点,传达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全校党风廉政教育大会精神,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姜南强调,学校将“坚持对学术不端、学术腐败零容忍”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之一,体现了学术诚信行为的重要性;作为本科生,体现在考试诚信和纪律上,要严格要求自己,诚信应考,杜绝作弊行为。


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中学习

最后,姜南同志强调,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纯洁性、先进性,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着“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领军领导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