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流体所党支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

2017616日下午1点半,流体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第二季度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振勋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高振勋首先向支部党员介绍了2017年第二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主要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围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 主题和重点开展专题党课,传达学习全校党风廉政教育大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反腐纪实文学《追问》。


依据学习要求,高振勋组织参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学校正式成文的两个文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要求以及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并通报了学校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学习完成后参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表示在廉政建设方面要按照学校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坚决拥护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实施并将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