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固体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

固体力学党支部于2017614日上午召开了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杨振宇围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和重点,传达并学习了全校党风廉政教育大会精神。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张军书记和何新洲书记的讲话,明确了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路和要求。北航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在学校全面落实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及讨论,大家明确了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同时也清楚认识到党员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和政治行为应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支部要承担起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

作为基层党支部应该加强纪律意识,特别是将政治纪律放在首位,确保政治站位正确,廉洁纪律本质上也是政治纪律。党支部要规范组织生活,加强“三会一课”制度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党支部内部纪律。基层党员应该坚持看齐意识,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在本岗位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