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研究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

为做好航空学院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加强党员管理,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1.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线上转接组织关系

可通过全国组织关系转接系统与“党员E先锋”系统对接,进行线上转接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需要通过系统进行线上转接,不接收纸质介绍信。航空学院接收研究生新生党员组织关系党支部的名称为“北航航空学院博士生14051学生党支部”,组织代码为011100099015。航空学院党委将在研究生新生入学报道后,统一审核党员材料,待确认无误后通过系统集中办理组织关系转接。

2.通过线下转接组织关系

无法进行线上转接的党员,应在有效期内持原党组织开具的纸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组织关系转入。介绍信抬头写“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去向硕士新生党员写“北航航空学院硕士生学生党支部”;博士新生党员写“北航航空学院博士生学生党支部;大飞机班新生党员写“北航大飞机班学生党支部”,党费交至日期按实际情况填写。航空学院党委将在研究生新生入学报道后,集中收纸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审核党员材料,待确认无误后办理组织关系转接。

二、工作要求

1.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概念、具体程序等,及时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办好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到航空学院党委报到。

2.各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做好组织关系转接的各项工作,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之中。

工作联系人:

马老师,010-8231753010009@buaa.edu.cn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