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引航讲堂”报名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6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院毕业班学生更加充分的了解各位老师、教研室的科研方向、个人发展等情况,在考研时能够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导师,也让老师们能够招收到符合自己要求的学生,本科学生工作办公室现计划面向学院全体大四毕业班学生开展“引航讲堂”讲座活动,现向全院研究生导师发布报名征集通知。

讲座内容要求:

面向本科生介绍教师、教研室的科研方向、培养安排等情况,建议介绍教研室内学生的个人发展情况,例如往届就业去向待遇等,也可根据科研工作方向进行自由发挥,是否准备PPT均可。

讲座时间及地点:

每单周周三下午4:00,地点:F117。

讲座主讲人数及时长要求:

每次讲座安排2-3位主讲人,每位主讲人讲演时间为15-20分钟。

报名及选拔方式:

请发送个人(教研室)简介及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微信等)至yxtgemini@buaa.edu.cn,我们将按照每场讲座系所专业不重叠的原则,按照报名顺序安排讲座,并提前与对应教师进行联系确认。

讲座活动联系人:

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 曾家辉13051570397

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 杨旭彤13126869911

可电话或微信联系。